冰冻荔枝酱

主写女尊、GB,不定时更新

【女尊】妻主,能不能不要纳侍


县令之女×丞相府二公子

第二人称/古代女尊/双洁/he


     你成婚了,娶的是丞相府家的二公子洛喻之,而你只是一个小小县令之女,因此你的夫郎并不满意这场婚事。

  在新婚当晚,他对你说:“我嫁给你,只是为了报答你父母的恩情,绝不会和你有肌肤之亲。”

  强扭的瓜不甜,于是你答应了,你们便分开睡,他睡床,你睡床榻。

  你与他约定,等双方有了意中人之后便和离。

  在别人面前,你们假装恩爱,是一对情投意合的夫妻,可实际上你们有名无实。

  这件事,只有你知道,他知道。

  为了不让对方看不起,你开始考取功名。

  一年后,你成为了新科状元,来提亲的人层出不穷,可你却觉得他们都不如你的正夫娇俏可爱。

  之前你说以学习为重,不想要孩子,你的爹爹便没有多说什么。

  可如今你已考上功名,洛喻之的肚子却一直没有动静,可把你爹爹急坏了,毕竟你是家中嫡女,不能断了后,便寻思着给你安排几个小侍。

  你是拒绝的,可没想到,爹爹居然没经过你的同意,直接将小侍塞进了你房里。

  那天晚上,你回到自己的书房,正要歇息,却发现床上躺着一个陌生男子,衣衫半解。

  “小姐,让奴伺候你吧。”

  那小侍说着就要帮你解衣宽带。

  你向后退了几步,想要离开书房,却被对方抱住。

  “奴对小姐仰慕已久,让奴成为您的人吧。”他双手紧紧禁锢着你的腰,怕你逃走。

  “松手!”你开始不耐烦,想要推开身旁的小侍。

  “你们在干什么!”

  卧房的门突然被推开,你那正夫正站在门口,眼尾泛着微红。

  只见他怒气冲冲向你走来,将那小侍推开,“谁给你的胆子,敢来抢我妻主!”

  你还是头一次见洛喻之这么生气,看来他是在意你的,你不禁有些窃喜。

  这件事后,你明确告诉爹爹自己不想要小侍。

  却没想到,第二天又被爬床了。

  有了上次的经验,你转身就走,没有丝毫犹豫。

  快到门口时,却听到床上的人喊道:“妻主!”

  “喻之,是你吗?”

  这好像是你正夫的声音,你回过身,想要探个究竟,走到床前,发现果然是他。

  他身着一袭薄纱,雪白的肌肤几乎暴露在外,你看的眼睛都直了。

  此时你的脸上早已布满红晕,别过头去,怕再看一眼,就忍不住上前把人推倒。

  “我就这么不招你待见?”他起身看着你,眼角还噙着泪。

  他感到委屈,明明他都这么主动了,怎么你还是不愿意看他一眼?

  那可怜兮兮的模样,让你有些心软,“没有。”

  你温和的语气,给了他一丝安慰。

  “那你还老是躲我,都已经有大半年没有去我哪了。”

  趁你不备之时,他将房门从里面锁了起来。

  “妻主,你出不去了。”他将钥匙从衣领塞进去,顺着他的锁骨一路下滑。

  “乖,把钥匙拿出来。”

  你伸手向他要钥匙,可他好不容易有机会和你独处,哪里肯给你,“就在里面,妻主自己来拿好了。”

  他握住你的手,放在自己的身上,“你看,就在这。”

  你涨红了脸,却舍不得把他推开。

  “妻主,你能不能不要纳侍?”

  你饶有兴致的看着他,“不是你说的,我们只是名义上的夫妻?”

  “我错了,我真的知道错了,你原谅我好不好?”见你有所触动,他顺势抱住你,将头埋在你的脖颈处。

  你终是心软了,把他揽入怀中,在他的耳边低声道:“那你打算怎么补偿我?”

  “只要妻主能原谅我,让我怎么补偿都可以!”他羞涩的望着你,眼神中还有一丝期待。

  “这可是你说的。”你顺势将他推倒在书桌上,俯身吻了上去……





下方彩蛋为男主视角

喜欢的宝子点个小红心吧,谢谢♥️

评论(15)

热度(1393)
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